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我很想你 ...

傻傻的我爱上了酷酷的你 。。。

最近想你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=(

很讨厌咯 ~

要我整天都想你~

=(

考试考试 ~

天天都在考试 。。。

今天不懂做么很累头很痛哦 ~

做 maths 的时候几乎都要睡着了 ~

= =

昨天又不是很迟睡觉 。。。

做么今天会酱累叻 ?

我也不知道 ~

明天去midvalley 了 ~

期待 !! ~~~ ^^






. SaSa love Melvin .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我很想你 ...

傻傻的我爱上了酷酷的你 。。。

最近想你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=(

很讨厌咯 ~

要我整天都想你~

=(

考试考试 ~

天天都在考试 。。。

今天不懂做么很累头很痛哦 ~

做 maths 的时候几乎都要睡着了 ~

= =

昨天又不是很迟睡觉 。。。

做么今天会酱累叻 ?

我也不知道 ~

明天去midvalley 了 ~

期待 !! ~~~ ^^






. SaSa love Melvin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