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❤❤第一个一百天❤❤

和你在一起已经有一百天了^^


我们在昨天10点多讲电话讲到今天的凌晨12点多


讲了多都以前的事


蛮触感的=)


傻傻的你还哭了tim =P


老婆真是啊...^^


可爱的^^




相信我吧=)


将来我们会有很多很多的一百天等着我们


要跟我一起走下去哦^^


知道吗?猪老婆=P




还有啊~


今天在学校超想你的=(


好想好想你...




我要好好的保护你不让你受伤



爱你的我


Melvin CKW :D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❤❤第一个一百天❤❤

和你在一起已经有一百天了^^


我们在昨天10点多讲电话讲到今天的凌晨12点多


讲了多都以前的事


蛮触感的=)


傻傻的你还哭了tim =P


老婆真是啊...^^


可爱的^^




相信我吧=)


将来我们会有很多很多的一百天等着我们


要跟我一起走下去哦^^


知道吗?猪老婆=P




还有啊~


今天在学校超想你的=(


好想好想你...




我要好好的保护你不让你受伤



爱你的我


Melvin CKW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