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June 2, 2011

你好会演哦 ❤


说起来还真的很 Suprise 下 ~

其实 , 本来今天我不想去补超级的 ~

因为超级对我来说蛮陌生的 ~

也没有很多朋友在那里 ~

所以没有他陪我去, 我是不会自己一个人去补的 ~

因为说实在的一句 ~ 我怕啦 = = !

可是昨天晚上他就打来说一定要我去啊 ~

你明天一定要去超级啊 ~

从昨天讲到今天 ~

他说当我去到的时候会很 suprise ~

所以叫我一定要去 ~

当然我也不知道他在搞什么 ~

我在想他明天有做工啊 ~

能给我什么suprise 啊 ???

就一直在那里想 =P

然后今天早上和平时一样 ~

我一起身就拿起电话sms 他 ~

问他出了去做工了没有 ~

他也好像平时一样说出了 ~ ^^

久一点过后他还说TS蛮少人的 ~

让我相信他真的是在做工 ~

还跟我说几点rest 叻 ~

很会做戏嘛 ~

怎么知道我去到超级就看到他的出现 ~

他没去做工陪我补习 ^^

那时真的是很suprise 叻 ~

你真是的 ~

好会演戏哦 ~ xD

哈哈 ~

但是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来陪我

我爱死你了啦


你的杰作

我们都喜欢画对方的手 =P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June 2, 2011

你好会演哦 ❤


说起来还真的很 Suprise 下 ~

其实 , 本来今天我不想去补超级的 ~

因为超级对我来说蛮陌生的 ~

也没有很多朋友在那里 ~

所以没有他陪我去, 我是不会自己一个人去补的 ~

因为说实在的一句 ~ 我怕啦 = = !

可是昨天晚上他就打来说一定要我去啊 ~

你明天一定要去超级啊 ~

从昨天讲到今天 ~

他说当我去到的时候会很 suprise ~

所以叫我一定要去 ~

当然我也不知道他在搞什么 ~

我在想他明天有做工啊 ~

能给我什么suprise 啊 ???

就一直在那里想 =P

然后今天早上和平时一样 ~

我一起身就拿起电话sms 他 ~

问他出了去做工了没有 ~

他也好像平时一样说出了 ~ ^^

久一点过后他还说TS蛮少人的 ~

让我相信他真的是在做工 ~

还跟我说几点rest 叻 ~

很会做戏嘛 ~

怎么知道我去到超级就看到他的出现 ~

他没去做工陪我补习 ^^

那时真的是很suprise 叻 ~

你真是的 ~

好会演戏哦 ~ xD

哈哈 ~

但是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来陪我

我爱死你了啦


你的杰作

我们都喜欢画对方的手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