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8090 杂志 ~

说起这本杂志我都没有看到 ~

只是大概看了一些些 ~

因为当我拿到的时候我就快快把它收进我的抽屉了 ~

哈哈哈 ~

我这个Yomez 还不赖吧^^

至于那本8090杂志我迟点会看的啦 ~

xDD

现在在FB有人说Ash 会回来马来西亚过年叻 ~

对于我们Yomez来说是蛮开心的一件事啦 ~

自从去年他去了中国参加’快乐男声‘的比赛就没回来过 ~

到最后还被选快乐天团 8090 ~

所以更加是没回来了 ~

要在那边训练 ~

也有人说今年他们会出专辑!

希望啦 ~

我一定会支持的 。。。

^^


8090^^

宥宥最近的照照 ^^

可爱吧 ^^

他参加比赛的时候 ~

^^

0 comments: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8090 杂志 ~

说起这本杂志我都没有看到 ~

只是大概看了一些些 ~

因为当我拿到的时候我就快快把它收进我的抽屉了 ~

哈哈哈 ~

我这个Yomez 还不赖吧^^

至于那本8090杂志我迟点会看的啦 ~

xDD

现在在FB有人说Ash 会回来马来西亚过年叻 ~

对于我们Yomez来说是蛮开心的一件事啦 ~

自从去年他去了中国参加’快乐男声‘的比赛就没回来过 ~

到最后还被选快乐天团 8090 ~

所以更加是没回来了 ~

要在那边训练 ~

也有人说今年他们会出专辑!

希望啦 ~

我一定会支持的 。。。

^^


8090^^

宥宥最近的照照 ^^

可爱吧 ^^

他参加比赛的时候 ~

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