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我 popular ? 还是 ?

我爱我的 coolman ~

哈哈哈 ~

现在的我还在刚才下午的状况里面 ~

= =

本来今天我没打算可以见到他的 ~

哈哈 , 但是他说要一起吃lunch 我当然去啦 ~

因为真的不懂吃什么的关系又去吃鸡饭了 ~

= =

吃完后又跑到去S&L去买东西 ~

路途中我发现好像有人在叫我 。。。

原来是洁雯她们 ~

到底是因为看到我啊, 还是我身边的那位叻 ?

哈哈哈 ~

过不久又好像听到别人叫我 。。。

是YiPei ~

我觉得是因为我的身边多了他吧 ~

= =

哈哈哈 ~







Conclusion = 我不 popular 的 ~ xDD

0 comments: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我 popular ? 还是 ?

我爱我的 coolman ~

哈哈哈 ~

现在的我还在刚才下午的状况里面 ~

= =

本来今天我没打算可以见到他的 ~

哈哈 , 但是他说要一起吃lunch 我当然去啦 ~

因为真的不懂吃什么的关系又去吃鸡饭了 ~

= =

吃完后又跑到去S&L去买东西 ~

路途中我发现好像有人在叫我 。。。

原来是洁雯她们 ~

到底是因为看到我啊, 还是我身边的那位叻 ?

哈哈哈 ~

过不久又好像听到别人叫我 。。。

是YiPei ~

我觉得是因为我的身边多了他吧 ~

= =

哈哈哈 ~







Conclusion = 我不 popular 的 ~ x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