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我的coolman ~

Coolman ...

为什么会叫你coolman 呢 ???

几时开始酱叫你的 ?

我都忘了 ~

好像认识你到现在都这样叫你了 ~

^^

只是现在加了 ‘我的’ 罢了嘛 ~

xDD

说真的之前的我还真的没 想过会和你一起的 ~

因为我一直跟自己说不要想酱多啦 ~

所以我也不想想太多 ~

我不想再受伤了 ~

但是我相信 , 我真的相信你 ~

我知道我和你一起之后我会很依赖你的 。。。

所以你别想把我甩了 ~

^^







Love my coolman ~

=P

0 comments:

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我的coolman ~

Coolman ...

为什么会叫你coolman 呢 ???

几时开始酱叫你的 ?

我都忘了 ~

好像认识你到现在都这样叫你了 ~

^^

只是现在加了 ‘我的’ 罢了嘛 ~

xDD

说真的之前的我还真的没 想过会和你一起的 ~

因为我一直跟自己说不要想酱多啦 ~

所以我也不想想太多 ~

我不想再受伤了 ~

但是我相信 , 我真的相信你 ~

我知道我和你一起之后我会很依赖你的 。。。

所以你别想把我甩了 ~

^^







Love my coolman ~

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