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对不起啊 ~ =(

今天对他真的好Sry 啊 ~

要他一直在那边等我这个乌龟 ~

T~T

刚才补Akaun 的时候因为Xian 也在那边补就和Xian坐好了 ~

不懂是他等太久了还是什么 。。。

在Class的时候他都好像不爽我的样子 ~

弄到我很没有mood ee ~

上课都没听课 ~

就一直在那边闷 ~~~

很想哭 ....................

Class End jor ...

他就走了 ~

本来我还以为他真的生我的气 。。。

还想打电话去问他 , 但是我选择 sms =P

都还没send给他 , 他就send 给我了 ~

他说他没生我的气 ~

^^

一下就开心完了 ~

有MOOD 了 ^^

但是还是要和你说对不起啦 ... =)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对不起啊 ~ =(

今天对他真的好Sry 啊 ~

要他一直在那边等我这个乌龟 ~

T~T

刚才补Akaun 的时候因为Xian 也在那边补就和Xian坐好了 ~

不懂是他等太久了还是什么 。。。

在Class的时候他都好像不爽我的样子 ~

弄到我很没有mood ee ~

上课都没听课 ~

就一直在那边闷 ~~~

很想哭 ....................

Class End jor ...

他就走了 ~

本来我还以为他真的生我的气 。。。

还想打电话去问他 , 但是我选择 sms =P

都还没send给他 , 他就send 给我了 ~

他说他没生我的气 ~

^^

一下就开心完了 ~

有MOOD 了 ^^

但是还是要和你说对不起啦 ...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