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会成真吗 ?

最近和一个男的感情蛮要好的 ~

是好朋友啦 ~

但是我觉得我很喜欢和他一起的感觉 。。。

虽然他有时是有点冷啦 ~

但是他也蛮可爱的 ^^

现在我会期待每个星期四吧 !

因为可以和他一起补习 ^^

可以和他一起走去超级那里 ~

哈哈哈~

但是我朋友说他会在我生日的时候告白wor ~

但是我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叻 ?

希望如此啦 ~

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他心里是想什么的~

Haiz

头脑很复杂 ~

很乱的感觉 ~

所以我希望我快点生日 ~

^^

0 comments:

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会成真吗 ?

最近和一个男的感情蛮要好的 ~

是好朋友啦 ~

但是我觉得我很喜欢和他一起的感觉 。。。

虽然他有时是有点冷啦 ~

但是他也蛮可爱的 ^^

现在我会期待每个星期四吧 !

因为可以和他一起补习 ^^

可以和他一起走去超级那里 ~

哈哈哈~

但是我朋友说他会在我生日的时候告白wor ~

但是我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叻 ?

希望如此啦 ~

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他心里是想什么的~

Haiz

头脑很复杂 ~

很乱的感觉 ~

所以我希望我快点生日 ~

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