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生日 !! ^^

我生日了 ~

19.01.2011

今年的我17岁了 ~

长大了 。。。

明天不用读书 。。。

很好叻 ~

今天我的节目蛮丰富的叻 ~

After pedalaman 就和婷 & 晴 去吃pizza hut ~

哈哈 , 她们请我的 ~

今天我可以说是很blur 的一天咯 ~

去到学校才知道我没带钱去学校 。。。

= =

身上一毛钱都没有 ~

哈哈哈 ~

但是也没关系啦 ~

她们请嘛 ~



然后就和他去吃secret recepi ~

去那边的路真的是很长很长 ~

但是和他一起走我觉得那条路特别短 。。。

好像很快就走完了 ~

好喜欢这种感觉哦 ~

喜欢喜欢



还有还有 。。。

谢谢 Wuan di & Alex 的礼物 ~

谢谢






祝我生日快乐吧 ^^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生日 !! ^^

我生日了 ~

19.01.2011

今年的我17岁了 ~

长大了 。。。

明天不用读书 。。。

很好叻 ~

今天我的节目蛮丰富的叻 ~

After pedalaman 就和婷 & 晴 去吃pizza hut ~

哈哈 , 她们请我的 ~

今天我可以说是很blur 的一天咯 ~

去到学校才知道我没带钱去学校 。。。

= =

身上一毛钱都没有 ~

哈哈哈 ~

但是也没关系啦 ~

她们请嘛 ~



然后就和他去吃secret recepi ~

去那边的路真的是很长很长 ~

但是和他一起走我觉得那条路特别短 。。。

好像很快就走完了 ~

好喜欢这种感觉哦 ~

喜欢喜欢



还有还有 。。。

谢谢 Wuan di & Alex 的礼物 ~

谢谢






祝我生日快乐吧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