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差距 。。。 大 ~

昨天和他 。。。

对就是他 , 去PM ~

说了蛮多的 ~

但是他依然是那个cool cool 样 ~

算啦,改不到嘛 ! ^^

我发现我和他好像很大差距酱的 ?

很多东西都差很远哦 ~

我指的是家庭背景方面啦 ~

他的性格是没问题的 ~ ^^

跟他做朋友好像feel都有一点点的压力 ~

不晓得 !

Haizzzz ...


矛盾 ~ ing .....







我最近好像都很blur 的咯 ~

刚才在学校的时候 , feel 到我的手掌那里好痛哦 ~

我都不知道是被什么东西割到的 ~

Blurr !!!

洗手的时候才feel到痛 ...









我很Blurrrr 啊 !!!!

0 comments: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差距 。。。 大 ~

昨天和他 。。。

对就是他 , 去PM ~

说了蛮多的 ~

但是他依然是那个cool cool 样 ~

算啦,改不到嘛 ! ^^

我发现我和他好像很大差距酱的 ?

很多东西都差很远哦 ~

我指的是家庭背景方面啦 ~

他的性格是没问题的 ~ ^^

跟他做朋友好像feel都有一点点的压力 ~

不晓得 !

Haizzzz ...


矛盾 ~ ing .....







我最近好像都很blur 的咯 ~

刚才在学校的时候 , feel 到我的手掌那里好痛哦 ~

我都不知道是被什么东西割到的 ~

Blurr !!!

洗手的时候才feel到痛 ...









我很Blurrrr 啊 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