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就来要生日了~ =(

今天16号了 ~

就来要生日了 ~

又要老一岁了 ~

我到现在还真的不能接受我快要17岁了 ~

我不要 !

我不想17岁 ~

我不想长大 。。。

T.T

好像很恐怖酱叻 ~

不想 !

但是现在的心情又紧张又矛盾的 ~

紧张那天会发生什么事 ~

矛盾,因为不想长大 ~

= =

还有不知道他会不会和我说叻 ~

很担心很烦咯 ~

不知道好过知道 ~

Haiz ~ T__T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就来要生日了~ =(

今天16号了 ~

就来要生日了 ~

又要老一岁了 ~

我到现在还真的不能接受我快要17岁了 ~

我不要 !

我不想17岁 ~

我不想长大 。。。

T.T

好像很恐怖酱叻 ~

不想 !

但是现在的心情又紧张又矛盾的 ~

紧张那天会发生什么事 ~

矛盾,因为不想长大 ~

= =

还有不知道他会不会和我说叻 ~

很担心很烦咯 ~

不知道好过知道 ~

Haiz ~ T__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