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我想,我也是情绪化的一群 ~

情绪化说起来感觉有点像精神有问题 ~

= =

不晓得 ~

我发现最近的我很容易受外界的东西来影响我的情绪 ~

很容易的就会流泪 ~
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~

但是好像从小到大我都是酱的 ~

很容易就受到影响 。。。

不能够专心做好一样东西 ~

我很逊吧 ?

我懂啦 ~







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罢了 ~

0 comments: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我想,我也是情绪化的一群 ~

情绪化说起来感觉有点像精神有问题 ~

= =

不晓得 ~

我发现最近的我很容易受外界的东西来影响我的情绪 ~

很容易的就会流泪 ~
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~

但是好像从小到大我都是酱的 ~

很容易就受到影响 。。。

不能够专心做好一样东西 ~

我很逊吧 ?

我懂啦 ~







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罢了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