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Popular + Timesquare

今天走路走好多哦 ~

本来早上的时候我和他是打算要去Popular 罢了的 ~

怎么知道在那边走了很久, 看到时间还早 ~

所以就跑去TS gai gai ~

幸福~

哈哈哈 ~ 看到周杰伦的跨时代演唱会 DVD 叻 ~

超想买的 , 可是钱都花到7788了 ~

=(

刚才他问了我前男友的东西 。。。

我竟然情不自禁哭了 。。。

我不晓得为什么我哭 ~

可是我发誓我现在只爱你一个~

可能我怕再次受伤吧 ~

所以哭了~

对不起 ~

让你担心了 ~

我不会离开你了 ~ ^^
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Popular + Timesquare

今天走路走好多哦 ~

本来早上的时候我和他是打算要去Popular 罢了的 ~

怎么知道在那边走了很久, 看到时间还早 ~

所以就跑去TS gai gai ~

幸福~

哈哈哈 ~ 看到周杰伦的跨时代演唱会 DVD 叻 ~

超想买的 , 可是钱都花到7788了 ~

=(

刚才他问了我前男友的东西 。。。

我竟然情不自禁哭了 。。。

我不晓得为什么我哭 ~

可是我发誓我现在只爱你一个~

可能我怕再次受伤吧 ~

所以哭了~

对不起 ~

让你担心了 ~

我不会离开你了 ~ ^^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