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今天好累啊 ~

不懂是不是昨天PJ的关系 。。。

今天这边痛那边痛 , 好累哦~

好想睡觉叻 ~

今天Yipei又没有来了 。。。

我一个人好Sienz 叻 ~

可是她生病还蛮惨的啦 ~

还有 , 大家不要误会 。。。

我不是不懂她生什么病 , 我是不会讲 ~ xD



刚刚才走完PM回来 。。。

又和他还有琪一起走 。。。

目前我们还是朋友 = =

刚才看到琪她好像不自在酱 ~

对不起啦 , 是我硬拉她去的 ~

弄到她酱还真的不好意思 。。。

对不起哦 ~



明天我就生日了~

买了礼物给我了吗 ?

哈哈 , 没买也没关系啦 ~

给我说声生日快乐就好了 ~ ^^



今天是JAY的生日 。。。

18.01.2011

Happy Birthday !!! ^^

多两个小时就到我了 ~ ^^

19.01.2011

HAppy Birthday ^^

0 comments:

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今天好累啊 ~

不懂是不是昨天PJ的关系 。。。

今天这边痛那边痛 , 好累哦~

好想睡觉叻 ~

今天Yipei又没有来了 。。。

我一个人好Sienz 叻 ~

可是她生病还蛮惨的啦 ~

还有 , 大家不要误会 。。。

我不是不懂她生什么病 , 我是不会讲 ~ xD



刚刚才走完PM回来 。。。

又和他还有琪一起走 。。。

目前我们还是朋友 = =

刚才看到琪她好像不自在酱 ~

对不起啦 , 是我硬拉她去的 ~

弄到她酱还真的不好意思 。。。

对不起哦 ~



明天我就生日了~

买了礼物给我了吗 ?

哈哈 , 没买也没关系啦 ~

给我说声生日快乐就好了 ~ ^^



今天是JAY的生日 。。。

18.01.2011

Happy Birthday !!! ^^

多两个小时就到我了 ~ ^^

19.01.2011

HAppy Birthday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