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♥♥我的Bii♥♥

不懂我Edit到好看不好看tim>< 我想我的Bii都等到睡着了吧=P
快点礼拜六日啦~
好想好想跟你出街哦~=(
好久好久没出了啦~~~
时间过的真慢><
刚才朋友跟我讲今天没check头发=__=
明天才check!!!><
够力了啦~~~
希望我可以逃过啦~
不想被剪到丑丑的跟你出啊~T_T
没脸了=3=
Haiz..Pray to Me~~~Everything is Fine~~~
不懂是不是最近我们少见关系?
刚才见到你一直望着你呢~
好像Bii的脸很有新鲜感酱xP
很可爱=P
刚才听到你讲你第8名,才Fail两科tim~
我自卑了=_=
真想找个洞跑进去tim~><
不过我会努力超过你的~xDD
拜六你就可以看到我好朋友的女友Janice了=P
希望你们会成为好朋友啦xD
最后我想讲的是简单的一句话
我爱你宝贝
永远

还有等我一个小suprise啦=P

Muackz~~~ xP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♥♥我的Bii♥♥

不懂我Edit到好看不好看tim>< 我想我的Bii都等到睡着了吧=P
快点礼拜六日啦~
好想好想跟你出街哦~=(
好久好久没出了啦~~~
时间过的真慢><
刚才朋友跟我讲今天没check头发=__=
明天才check!!!><
够力了啦~~~
希望我可以逃过啦~
不想被剪到丑丑的跟你出啊~T_T
没脸了=3=
Haiz..Pray to Me~~~Everything is Fine~~~
不懂是不是最近我们少见关系?
刚才见到你一直望着你呢~
好像Bii的脸很有新鲜感酱xP
很可爱=P
刚才听到你讲你第8名,才Fail两科tim~
我自卑了=_=
真想找个洞跑进去tim~><
不过我会努力超过你的~xDD
拜六你就可以看到我好朋友的女友Janice了=P
希望你们会成为好朋友啦xD
最后我想讲的是简单的一句话
我爱你宝贝
永远

还有等我一个小suprise啦=P

Muackz~~~ x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