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Smk Seri Saujana :P


今天我跟随他的脚步去到了 Smk Seri Saujana ~

虽然常常都会经过那里 ~

但是今天是我第一次踏进这间学校 ~

所以相比起来真的有点紧张 ~

因为也要面对完他的朋友 ~ :P

其实我是有点期待见到 Janice 的 ~

毕竟我们在FB有很多话题 ~

但是不懂为什么我们一见到面都很 Shy <3

我和她都是 ~

尽管我们两个身边的男人一直叫我们两个聊天 ~

我们的答案也是一样 ~

我怕 !!!!!!!

不知道嘛 ~ 就是怕怕的 ~

所以请你们两个原谅我们两个啦 :P

我觉得我去那里只是看爽罢了 ~

也没特别去支持谁 ~

所以是有点被闷到的感觉 ~

但是你陪我没关系啦 ~ :P

过后还去了他家吃东西才回家 ~

Aunty 真好 :P




被偷拍 ><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Smk Seri Saujana :P


今天我跟随他的脚步去到了 Smk Seri Saujana ~

虽然常常都会经过那里 ~

但是今天是我第一次踏进这间学校 ~

所以相比起来真的有点紧张 ~

因为也要面对完他的朋友 ~ :P

其实我是有点期待见到 Janice 的 ~

毕竟我们在FB有很多话题 ~

但是不懂为什么我们一见到面都很 Shy <3

我和她都是 ~

尽管我们两个身边的男人一直叫我们两个聊天 ~

我们的答案也是一样 ~

我怕 !!!!!!!

不知道嘛 ~ 就是怕怕的 ~

所以请你们两个原谅我们两个啦 :P

我觉得我去那里只是看爽罢了 ~

也没特别去支持谁 ~

所以是有点被闷到的感觉 ~

但是你陪我没关系啦 ~ :P

过后还去了他家吃东西才回家 ~

Aunty 真好 :P




被偷拍 >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