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我就是个那么情绪化的女生 ...





今天已经是你做工的最后一天了 ~

其实我应该是很高兴因为你不用再那么地辛苦 ~

可是我真的 hot 不起来 ~

从昨天听到你下个星期要去camp不能和我出去 ~

我就一直很 cool 很 cool ~

我不是不喜欢你去 ~

只是之前说好的要一起出去的 ~

毕竟假期的时候都没得和你出 ~

但是我也知道你是不想的 ~

可是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真的很失望 ~

当我昨晚听到的时候整个人都 down 完 ~

甚至还哭 ~

对不起 ,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。

也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~

今天起身后还是一样很 down ~

我妈都看得出我很不开心 ~

一直 cool cool 的 ~ 还在那边摆臭脸 ~

其实我也不想的啊 ~ 天生是这个样子没有办法嘛 =(

在这个早上我还尝试我不回你的信息 ~

但是到了中午真的忍不住 ~

最后还是回了 =(

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你去 ~

但是都改变不了了 ~

还是算了吧 ~

我还没有那个资格去管你那么多 ~

你也是有自由的 ~

只是我自私了一点 ~

抱歉 ~

我是自私 , 没有错 ~



你可以选择放弃我 , 我不会怪你 。
因为我知道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好、更温柔的女生 ~
但是在你还没放弃我之前 , 我是永远都不会放弃你的 。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我就是个那么情绪化的女生 ...





今天已经是你做工的最后一天了 ~

其实我应该是很高兴因为你不用再那么地辛苦 ~

可是我真的 hot 不起来 ~

从昨天听到你下个星期要去camp不能和我出去 ~

我就一直很 cool 很 cool ~

我不是不喜欢你去 ~

只是之前说好的要一起出去的 ~

毕竟假期的时候都没得和你出 ~

但是我也知道你是不想的 ~

可是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真的很失望 ~

当我昨晚听到的时候整个人都 down 完 ~

甚至还哭 ~

对不起 ,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。

也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~

今天起身后还是一样很 down ~

我妈都看得出我很不开心 ~

一直 cool cool 的 ~ 还在那边摆臭脸 ~

其实我也不想的啊 ~ 天生是这个样子没有办法嘛 =(

在这个早上我还尝试我不回你的信息 ~

但是到了中午真的忍不住 ~

最后还是回了 =(

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你去 ~

但是都改变不了了 ~

还是算了吧 ~

我还没有那个资格去管你那么多 ~

你也是有自由的 ~

只是我自私了一点 ~

抱歉 ~

我是自私 , 没有错 ~



你可以选择放弃我 , 我不会怪你 。
因为我知道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好、更温柔的女生 ~
但是在你还没放弃我之前 , 我是永远都不会放弃你的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