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没有你在的时候 ,我会很不习惯 ...

简单来说 ~

我是有点自私 ~

他刚刚出发去 camp 了 ~

要星期日的时候才会回来 ~

而且我相信这几天我们不会有太多的联络 ~

我们每天都会有联络 ~

甚至是很多 ~

但是我相信这几天的我会很不习惯吧 :)

先说明 , 我没有不喜欢他去或是什么的 ~

只是说真的我不想他去啦 ~

但是没关系啦 :)

刚刚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~

我又有眼泪了 ~

所以我没什么回答他 ~

就静静在听他讲就好了 ~

我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留着眼泪 ~

这几天 ~

你不用担心我 ~
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~

你玩得开心点吧 ^.^

我在家等你就是了 ^.^

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没有你在的时候 ,我会很不习惯 ...

简单来说 ~

我是有点自私 ~

他刚刚出发去 camp 了 ~

要星期日的时候才会回来 ~

而且我相信这几天我们不会有太多的联络 ~

我们每天都会有联络 ~

甚至是很多 ~

但是我相信这几天的我会很不习惯吧 :)

先说明 , 我没有不喜欢他去或是什么的 ~

只是说真的我不想他去啦 ~

但是没关系啦 :)

刚刚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~

我又有眼泪了 ~

所以我没什么回答他 ~

就静静在听他讲就好了 ~

我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留着眼泪 ~

这几天 ~

你不用担心我 ~
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~

你玩得开心点吧 ^.^

我在家等你就是了 ^.^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