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IMY ❤

I miss you




我真的很想你 ~

你知道吗 ?

这两天都没得和你联络 ~

你已经去到深山里面了 ~

讨厌 :((

害我几想你 ~

吃不下饭 ~

也睡不着觉 ~

做事心不在焉 ~

没东西做的时候就会想到你 ~

昨晚我和你的朋友的女朋友谈了很多叻 ~

因为她的心情和我也一样 ~

我们两个都面对着同样的问题 ~

也是睡不着 ~

然后还哭肿了眼 ~

还真可怜 , 虽然我也一样 :((

我们都知道你们两个知道了会很不开心 ~

可是昨晚的我们真的不能控制我们自己 ~

对不起丫 :((

我和她也没想到因为这件事情我和她做了朋友 ~

哈哈哈 ~

很可爱吧 ? :P

她真的很 nice 哦 ~

跟她聊了很多 ~

心里也舒服了很多 ~

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^.^

叫你的朋友好好对她哦 ~

不然我不放过他 ~

你也是啊 ~

电话一有线要马上sms 我啊 ~

知道吗 ?

想着你的 Sasa

明天快点啦 :((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IMY ❤

I miss you




我真的很想你 ~

你知道吗 ?

这两天都没得和你联络 ~

你已经去到深山里面了 ~

讨厌 :((

害我几想你 ~

吃不下饭 ~

也睡不着觉 ~

做事心不在焉 ~

没东西做的时候就会想到你 ~

昨晚我和你的朋友的女朋友谈了很多叻 ~

因为她的心情和我也一样 ~

我们两个都面对着同样的问题 ~

也是睡不着 ~

然后还哭肿了眼 ~

还真可怜 , 虽然我也一样 :((

我们都知道你们两个知道了会很不开心 ~

可是昨晚的我们真的不能控制我们自己 ~

对不起丫 :((

我和她也没想到因为这件事情我和她做了朋友 ~

哈哈哈 ~

很可爱吧 ? :P

她真的很 nice 哦 ~

跟她聊了很多 ~

心里也舒服了很多 ~

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^.^

叫你的朋友好好对她哦 ~

不然我不放过他 ~

你也是啊 ~

电话一有线要马上sms 我啊 ~

知道吗 ?

想着你的 Sasa

明天快点啦 :(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