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也许 , 这就是我自己的问题 ~







当我写这个post 的时候 ~

觉得有点无奈 ~

这种感觉从来都没有困扰着我 ~

但是在这年开始 , 我终于明白在学校里没有自己的好朋友的感觉 ~

最近我都比较喜欢去图书馆因为我不想下课 ~

以前我总会很期待下课的时候 ~

因为能够见到我不同班的好朋友 ~

可是现在我并不期待 ~

是我变还是别人在变 ?

我觉得是我的错 ~

我不能怪别人 ~

以前她们都会等我一起下课 ~

可是, 现在少了 ~

甚至是没等 ~

所以我就得一个人走到下去 ~

有时候她还会说 ~

我忘了你叻 = = !!

听了过后会有很想哭的感觉 ~

但是, 并不能怪她 =)

我知道我这个人是一个很闷的人 ~

身边的朋友都会一个个地走掉 ~

所以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~

我在下课的时候都会去图书馆搞自卑 ~

去到那边应该会看到我的啦 =)




寂寞让我感到有点害怕 ...
By : SaSa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也许 , 这就是我自己的问题 ~







当我写这个post 的时候 ~

觉得有点无奈 ~

这种感觉从来都没有困扰着我 ~

但是在这年开始 , 我终于明白在学校里没有自己的好朋友的感觉 ~

最近我都比较喜欢去图书馆因为我不想下课 ~

以前我总会很期待下课的时候 ~

因为能够见到我不同班的好朋友 ~

可是现在我并不期待 ~

是我变还是别人在变 ?

我觉得是我的错 ~

我不能怪别人 ~

以前她们都会等我一起下课 ~

可是, 现在少了 ~

甚至是没等 ~

所以我就得一个人走到下去 ~

有时候她还会说 ~

我忘了你叻 = = !!

听了过后会有很想哭的感觉 ~

但是, 并不能怪她 =)

我知道我这个人是一个很闷的人 ~

身边的朋友都会一个个地走掉 ~

所以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~

我在下课的时候都会去图书馆搞自卑 ~

去到那边应该会看到我的啦 =)




寂寞让我感到有点害怕 ...
By : S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