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最后 还是等到你回来了 ❤

自从我认识你到现在 ~

我们几乎天天都会有sms ~

就算之前还没开始 ~

我们都不会好像这次一样 ~

失去联络那么久 :((

我就和Janice 在这里哭 ~

你和你那个朋友就在那里担心 :P

还蛮可爱的 :P

虽然我们两个也留了很多眼泪 :P

所以昨天我也是一直在找东西做 ~

不要去想那么多 ~

我怕我又会哭 ~

我们差不多有两天没有联络了 ~

这两天还真是痛苦 ~

就好像两个月一样 ~

时间过得有够慢的 ~ ><

今天我收到你的 sms 的时候真的是高兴到哭了 ~

这次是开心到哭 :P

Janice 也是 ~

哈哈哈哈 ~

所以我就说我和她的感觉都一样嘛 :))

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~

因为我们都等了很久很久 ~

终于都等到了 ~

不用再受那种痛苦了 :P

万岁 !!!

等待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:'((

但是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 ❤

我爱你 ❤

0 comments: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最后 还是等到你回来了 ❤

自从我认识你到现在 ~

我们几乎天天都会有sms ~

就算之前还没开始 ~

我们都不会好像这次一样 ~

失去联络那么久 :((

我就和Janice 在这里哭 ~

你和你那个朋友就在那里担心 :P

还蛮可爱的 :P

虽然我们两个也留了很多眼泪 :P

所以昨天我也是一直在找东西做 ~

不要去想那么多 ~

我怕我又会哭 ~

我们差不多有两天没有联络了 ~

这两天还真是痛苦 ~

就好像两个月一样 ~

时间过得有够慢的 ~ ><

今天我收到你的 sms 的时候真的是高兴到哭了 ~

这次是开心到哭 :P

Janice 也是 ~

哈哈哈哈 ~

所以我就说我和她的感觉都一样嘛 :))

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~

因为我们都等了很久很久 ~

终于都等到了 ~

不用再受那种痛苦了 :P

万岁 !!!

等待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:'((

但是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 ❤

我爱你 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