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全身酸痛 = =

昨天终于去找了我的coolman =P ❤

那么我就很顽皮地说我生病了去不到看他 ~

哈哈哈哈 ~

其实我玩他的啦 ~ 我健康得很 =P

我只是想给你suprise 下啦 ~

嘻嘻 ❤

因为他之前也是这样玩我 ~

所以扯平 =P

昨天我就要等他 rest 的时候才给他见到我 ~

所以我走完整个TS 都还没到2点 ==

走到我的脚还蛮累的 ~ 幸好是穿平地鞋去 =P

不然我的脚痛死了 ~

大概一点五十分左右就去找他了 ~

很 suprise 叻 ? =P

哈哈 ~

你说你以为我生病了 ~

心情都很 down ~

你的朋友还以为你失恋 =P

我一来了 ~ 你的笑容都出来了 =P

都化解完之前的误会啦 ~

哈哈哈 ~

其实我骗你也不是几好受的 =(

但是我要你 suprise 嘛 ^.^

对不起哦 ~


不懂是不是因为早上走了那么多 ~

晚上又去BBQ ~

所以今天起身全身都酸痛的 ~

累死了 ~~~ =P




爱你的Sasa ❤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全身酸痛 = =

昨天终于去找了我的coolman =P ❤

那么我就很顽皮地说我生病了去不到看他 ~

哈哈哈哈 ~

其实我玩他的啦 ~ 我健康得很 =P

我只是想给你suprise 下啦 ~

嘻嘻 ❤

因为他之前也是这样玩我 ~

所以扯平 =P

昨天我就要等他 rest 的时候才给他见到我 ~

所以我走完整个TS 都还没到2点 ==

走到我的脚还蛮累的 ~ 幸好是穿平地鞋去 =P

不然我的脚痛死了 ~

大概一点五十分左右就去找他了 ~

很 suprise 叻 ? =P

哈哈 ~

你说你以为我生病了 ~

心情都很 down ~

你的朋友还以为你失恋 =P

我一来了 ~ 你的笑容都出来了 =P

都化解完之前的误会啦 ~

哈哈哈 ~

其实我骗你也不是几好受的 =(

但是我要你 suprise 嘛 ^.^

对不起哦 ~


不懂是不是因为早上走了那么多 ~

晚上又去BBQ ~

所以今天起身全身都酸痛的 ~

累死了 ~~~ =P




爱你的Sasa 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