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June 5, 2011

有种幸福的感觉 ❤

生病还爱美~ =P
他刚冲完凉啦 =P





在现在这个 momment 里叻 ~

我还沉醉在星期六的时候

由于那天我不用补习 ~

因为是假期 ~

所以我本来打算去TS 找我的 coolman 给他 suprise 下的 ~

可是那天的你生病了 =(

好像去年的12月酱 ~

所以那天你在家休息 , 没去做工 ~

然后我就很担心嘛 ~

反正那天都打算去TS 找他了 ~

那就去他家看下他好了 ~

探病 =P

那时候看到他很累的样子 ~

而且还发烧 ~

整身都热热的 =(

心痛死我了 ~

那时我就一直叫他睡觉 ~

然后时间到了就要吃药 ~

然后就在房里坐在隔壁看着他睡觉 ^^

我就一直照顾他 ~

用湿布帮他擦下身体 ~

降下温度 ^^

还逗留到4点多才回家 ^^

其实 , 我很开心能够这样照顾你

我只希望你快点好回啦 ^.^





谢谢你让我照顾哦

我爱你

0 comments:

Sunday, June 5, 2011

有种幸福的感觉 ❤

生病还爱美~ =P
他刚冲完凉啦 =P





在现在这个 momment 里叻 ~

我还沉醉在星期六的时候

由于那天我不用补习 ~

因为是假期 ~

所以我本来打算去TS 找我的 coolman 给他 suprise 下的 ~

可是那天的你生病了 =(

好像去年的12月酱 ~

所以那天你在家休息 , 没去做工 ~

然后我就很担心嘛 ~

反正那天都打算去TS 找他了 ~

那就去他家看下他好了 ~

探病 =P

那时候看到他很累的样子 ~

而且还发烧 ~

整身都热热的 =(

心痛死我了 ~

那时我就一直叫他睡觉 ~

然后时间到了就要吃药 ~

然后就在房里坐在隔壁看着他睡觉 ^^

我就一直照顾他 ~

用湿布帮他擦下身体 ~

降下温度 ^^

还逗留到4点多才回家 ^^

其实 , 我很开心能够这样照顾你

我只希望你快点好回啦 ^.^





谢谢你让我照顾哦

我爱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