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une 20, 2011

I'm Back xP

我回来啦~我真的回来了~:D

对不起..:(

我去了Camp两天联络不到你...T.T
要宝贝伤心了两天...

那边的山竟然一点线都没有=(

讨厌死了... ><

这两天我很痛苦...

老婆也一样...还哭了两天呢...=(

我明白老婆这两天的痛苦...
不过我回来了啦^^

现在的我只期待拜六和拜日jek=P

真的好久没一起Gai Gai了...

我不管怎样都好~

我一定要跟宝贝你出^.^

讲回刚才啦~=P

看到你还真开心^.^

不过看到你饿到扁扁我都心疼=(

刚才你啊~=P

一下子就吃完面了~

还真饿呢>.<

现在的你在做着猪吧=P

希望等下醒了你就没头痛了^^

还有10分钟就要叫你醒了=P

爱你的老公^.^

Muackz~~~~~

要醒啦~我的宝贝懒猪=P

0 comments:

Monday, June 20, 2011

I'm Back xP

我回来啦~我真的回来了~:D

对不起..:(

我去了Camp两天联络不到你...T.T
要宝贝伤心了两天...

那边的山竟然一点线都没有=(

讨厌死了... ><

这两天我很痛苦...

老婆也一样...还哭了两天呢...=(

我明白老婆这两天的痛苦...
不过我回来了啦^^

现在的我只期待拜六和拜日jek=P

真的好久没一起Gai Gai了...

我不管怎样都好~

我一定要跟宝贝你出^.^

讲回刚才啦~=P

看到你还真开心^.^

不过看到你饿到扁扁我都心疼=(

刚才你啊~=P

一下子就吃完面了~

还真饿呢>.<

现在的你在做着猪吧=P

希望等下醒了你就没头痛了^^

还有10分钟就要叫你醒了=P

爱你的老公^.^

Muackz~~~~~

要醒啦~我的宝贝懒猪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