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June 14, 2011

❤ 我们的爱不会End ❤

刚刚才跟我的宝贝老婆走完Pasar Malam =P

只能说刚才是很Sweet很Sweet^.^

不懂叻~?

是不是老婆很多天没见到我了所有有点傻傻了叻?xD

感觉今天的你好可爱好傻叻^^

不过我很喜欢丫:D

刚才我们吃了好多东西呢~

吃了TomYam鱼蛋啦~

吃了炸雪糕啦~

Pikachu的Cake :P

很多下xD

惨了~

一直带老婆吃了那么多东西^.^

等下胖胖了就骂惨我了xD

不过我好喜欢好喜欢今天的你呢=P

还有一件事啊..

可能我说了的话老婆会有点不开心..

大后天我就要去Camp了..

不过..我答应你=)

之后的星期我真的会带你去Gai Gai的^^

两人手牵手的^^

那天我还有Surprise要给你呢^.^

希望我的宝贝老婆别在不开心了..=)

老公真的很喜欢看你笑^.^

知道吗? :)

老婆我永远的爱你 <3

Muackz_____:P

0 comments:

Tuesday, June 14, 2011

❤ 我们的爱不会End ❤

刚刚才跟我的宝贝老婆走完Pasar Malam =P

只能说刚才是很Sweet很Sweet^.^

不懂叻~?

是不是老婆很多天没见到我了所有有点傻傻了叻?xD

感觉今天的你好可爱好傻叻^^

不过我很喜欢丫:D

刚才我们吃了好多东西呢~

吃了TomYam鱼蛋啦~

吃了炸雪糕啦~

Pikachu的Cake :P

很多下xD

惨了~

一直带老婆吃了那么多东西^.^

等下胖胖了就骂惨我了xD

不过我好喜欢好喜欢今天的你呢=P

还有一件事啊..

可能我说了的话老婆会有点不开心..

大后天我就要去Camp了..

不过..我答应你=)

之后的星期我真的会带你去Gai Gai的^^

两人手牵手的^^

那天我还有Surprise要给你呢^.^

希望我的宝贝老婆别在不开心了..=)

老公真的很喜欢看你笑^.^

知道吗? :)

老婆我永远的爱你 <3

Muackz_____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