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为了我 , 你辛苦了 =(

我这个那么傻,脾气又不是很好的我 ~

要你照顾 ~

突然觉得有点让你辛苦了 ~

很多时候你都很迁就我 ~

我很容易不爽的 ~

有时啦 =P

我们也没吵过架 ~

因为每次我不爽你的时候你都会哄回我笑 ^^

就好像上次我第一次生你的气的时候 ~

那时在FB 那次吧 ? =P

我也没生气到很久啊 ~

很快就好回了 =P

刚刚你又陪我走去补习 ~

然后你又要走回家 =(

很远咯 ~

所以真的辛苦你了 ^^

谢谢你哦 ^^










我有你就足够了 ♥♥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为了我 , 你辛苦了 =(

我这个那么傻,脾气又不是很好的我 ~

要你照顾 ~

突然觉得有点让你辛苦了 ~

很多时候你都很迁就我 ~

我很容易不爽的 ~

有时啦 =P

我们也没吵过架 ~

因为每次我不爽你的时候你都会哄回我笑 ^^

就好像上次我第一次生你的气的时候 ~

那时在FB 那次吧 ? =P

我也没生气到很久啊 ~

很快就好回了 =P

刚刚你又陪我走去补习 ~

然后你又要走回家 =(

很远咯 ~

所以真的辛苦你了 ^^

谢谢你哦 ^^










我有你就足够了 ♥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