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明天快点到来 ♥♥

现在是差不多六点钟 ~

我大概多16个小时就能够见到我的 melvin 了 ~

=P

明天应该会不够时间 ~

哈哈哈 ~

明天要看RIO , 超想看的 ^^

应该会很好笑 ^^

你还说有惊喜 tim ~

还蛮期待的 。。。

但是我也是有惊喜会给你的 ^^

记得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哦 =P

哈哈 ~









说到好笑 , 让我想到星期五我可爱的coolman ~

哈哈 ~

那天我突然想去下 car4 ~

去了 meeting 就向那里出发了 ~

走下走下 , 看到有巴士经过 ~

由于我很懒走酱远的关系就和他搭巴士啦 ~

他是第一次搭巴士 ~

我也看得出 ~

因为他很兴奋 xDD

我 feel 到他很想按那个铃 ~

哈哈哈哈 ~

给我叻 ? 我以前做工都是坐巴士的 ~

所以没什么 ~

哈哈哈哈 ~

但是 , 他真的蛮兴奋的 ~

他很可爱的啊 =P






SaSa ♥ Melvin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明天快点到来 ♥♥

现在是差不多六点钟 ~

我大概多16个小时就能够见到我的 melvin 了 ~

=P

明天应该会不够时间 ~

哈哈哈 ~

明天要看RIO , 超想看的 ^^

应该会很好笑 ^^

你还说有惊喜 tim ~

还蛮期待的 。。。

但是我也是有惊喜会给你的 ^^

记得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哦 =P

哈哈 ~









说到好笑 , 让我想到星期五我可爱的coolman ~

哈哈 ~

那天我突然想去下 car4 ~

去了 meeting 就向那里出发了 ~

走下走下 , 看到有巴士经过 ~

由于我很懒走酱远的关系就和他搭巴士啦 ~

他是第一次搭巴士 ~

我也看得出 ~

因为他很兴奋 xDD

我 feel 到他很想按那个铃 ~

哈哈哈哈 ~

给我叻 ? 我以前做工都是坐巴士的 ~

所以没什么 ~

哈哈哈哈 ~

但是 , 他真的蛮兴奋的 ~

他很可爱的啊 =P






SaSa ♥ Melvi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