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April 22, 2011

他是我的爱人 ❤❤


❤❤


今天突然想到我和你开始的那一天 ^^

那天我们刚开始~

还记得你问我的时候吗 ?

哈哈哈哈 ~

你说,你说了那么多,我只是点了点头 ~

那时候我只是觉得很想和你一起 ~

也没想那么多 ~

听到你对我说的话 , 只点了个头 ^^

哈哈哈 ~

有点傻傻的 =P

另外一幕就是我们坐在 TS 的八楼那里看风景的时候 ~

那时的你还是 Cool Cool 的 ~

我却躺在你的肩膀 , 享受着你给我的幸福 ❤❤

我和你就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同一片天空 ^^

我也静静地看着你 , 在想你在想些什么呢 ? =P

过后你说的话真的令我感到很感动和幸福 ~

你说 , 你是我第一个女朋友也是我最后一个女朋友 ❤❤

这句话我真的很喜欢 ~

那时候我就知道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~

我一定不会后悔选了你当我的男朋友 ~

我没有后悔过 ~

也永远不会后悔 ~
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❤❤

我不会离开你的 ~ ^^






我❤你

0 comments:

Friday, April 22, 2011

他是我的爱人 ❤❤


❤❤


今天突然想到我和你开始的那一天 ^^

那天我们刚开始~

还记得你问我的时候吗 ?

哈哈哈哈 ~

你说,你说了那么多,我只是点了点头 ~

那时候我只是觉得很想和你一起 ~

也没想那么多 ~

听到你对我说的话 , 只点了个头 ^^

哈哈哈 ~

有点傻傻的 =P

另外一幕就是我们坐在 TS 的八楼那里看风景的时候 ~

那时的你还是 Cool Cool 的 ~

我却躺在你的肩膀 , 享受着你给我的幸福 ❤❤

我和你就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同一片天空 ^^

我也静静地看着你 , 在想你在想些什么呢 ? =P

过后你说的话真的令我感到很感动和幸福 ~

你说 , 你是我第一个女朋友也是我最后一个女朋友 ❤❤

这句话我真的很喜欢 ~

那时候我就知道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~

我一定不会后悔选了你当我的男朋友 ~

我没有后悔过 ~

也永远不会后悔 ~
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❤❤

我不会离开你的 ~ ^^






我❤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