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April 10, 2011

我的傻傻文静=P

这次是Melvin我写的

也是她的男朋友=P


其实我真的很开心有一位傻傻又可爱的女朋友

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叻^^

她真的傻傻又可爱的咯

我时常在想去年12月时我很她的事

我还记得我和她第一次lunch时我是吃鸡饭的咯


而且那天还是我的生日tim ^^

当她送我生日礼物时我真的开心到要命叻^^

我真的很开心我生日那天有她来陪我咯


真的很开心^^


之后一月19号轮到她生日


我已经决定了在她生日时向她表白


但是到了那天我面对她时我竟然没勇气。。。


我很生气我自己没在她的生日向她表白。。。


我真的感到很遗憾。。。


我还让她感到失望。。。


对不起。。。=(


不过另一天我就鼓起勇气向她表白 ^^


当她接受我时,我真的开心到飞起=P


我真的很喜欢很爱她。。。


她是我的第一个女朋友也是我最后的女朋友


知道吗?文静=P


我答应你我会爱你一辈子的


我是不会放开你的手的一辈子噢^^


我更不会像你第一个男朋友那么不珍惜你的


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的


我会保护你


因为我爱你。。。。


Melvin Lov3 SaSa

0 comments:

Sunday, April 10, 2011

我的傻傻文静=P

这次是Melvin我写的

也是她的男朋友=P


其实我真的很开心有一位傻傻又可爱的女朋友

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叻^^

她真的傻傻又可爱的咯

我时常在想去年12月时我很她的事

我还记得我和她第一次lunch时我是吃鸡饭的咯


而且那天还是我的生日tim ^^

当她送我生日礼物时我真的开心到要命叻^^

我真的很开心我生日那天有她来陪我咯


真的很开心^^


之后一月19号轮到她生日


我已经决定了在她生日时向她表白


但是到了那天我面对她时我竟然没勇气。。。


我很生气我自己没在她的生日向她表白。。。


我真的感到很遗憾。。。


我还让她感到失望。。。


对不起。。。=(


不过另一天我就鼓起勇气向她表白 ^^


当她接受我时,我真的开心到飞起=P


我真的很喜欢很爱她。。。


她是我的第一个女朋友也是我最后的女朋友


知道吗?文静=P


我答应你我会爱你一辈子的


我是不会放开你的手的一辈子噢^^


我更不会像你第一个男朋友那么不珍惜你的


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的


我会保护你


因为我爱你。。。。


Melvin Lov3 S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