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对我来说你是我最好的女朋友

这次是轮到我写


(她的男友) x)


对我来说你是我最好的女朋友

知道吗? =)


事实上我也是一个很幸运的男生


给我遇到傻傻可爱的你


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开始快乐


以前的我真的很少讲话


非常Cool的


让人带来有点不爽的感觉


但是我都不在乎别人怎样想的


自从认识到你后我就改变了很多


我开始开朗了,多话讲了 =P


有点鸡札~


谢谢你噢^^


其实你吃醋时是蛮可爱的


让我觉得你紧张我 =)


真的在那暗爽 xP


我是承认我是蛮帅下的~=P


(有点串)

不过就算发生什么事


你还是我唯一的女朋友


不会改变的事实


最后想告诉你


♥♥我爱你一辈子♥♥

注意:今天你不是很舒服给我早点关电脑

去睡觉啊~

不然我生气的啊~ =)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对我来说你是我最好的女朋友

这次是轮到我写


(她的男友) x)


对我来说你是我最好的女朋友

知道吗? =)


事实上我也是一个很幸运的男生


给我遇到傻傻可爱的你


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开始快乐


以前的我真的很少讲话


非常Cool的


让人带来有点不爽的感觉


但是我都不在乎别人怎样想的


自从认识到你后我就改变了很多


我开始开朗了,多话讲了 =P


有点鸡札~


谢谢你噢^^


其实你吃醋时是蛮可爱的


让我觉得你紧张我 =)


真的在那暗爽 xP


我是承认我是蛮帅下的~=P


(有点串)

不过就算发生什么事


你还是我唯一的女朋友


不会改变的事实


最后想告诉你


♥♥我爱你一辈子♥♥

注意:今天你不是很舒服给我早点关电脑

去睡觉啊~

不然我生气的啊~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