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Midvally ❤❤

昨天早上很早的就去他家 ~

10点酱啦 ~

去他家看他为我画的那副画 ^^




❤❤


那时我真的没想到他会画这几个叻 ~

因为这是我突然有一天想叫他画的 ~

无论什么主题 ~

他就画了这个 ^^

而且蛮聪明下用A4 side 的 ^^

过后他妈妈就载我和他去LRT luuu ~

先去Popular 买书,买Bag ~

再去Midvalley ~

所以到 Midvalley 的时候已经很迟了 =)

本来打算看戏的我们看到那么多人在排队

我们就 haix ... 算啦 =P

没看戏我们就去唱K ~

哈哈 ~ 1点多唱到6点 ~

唱到很爽下 ~

还有 buffet 吃了 ~

当然也蛮贵下的 ~

没必要也不要去那边唱啦 =P



=P



我特别喜欢你牵着我的手的感觉 ^^



感觉很幸福 ^^




因为有你所以幸福 ❤❤



要回了 =(




❤❤



请记得 ,我会永远爱你 ❤❤







SaSa Love Melvin


0 comments: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Midvally ❤❤

昨天早上很早的就去他家 ~

10点酱啦 ~

去他家看他为我画的那副画 ^^




❤❤


那时我真的没想到他会画这几个叻 ~

因为这是我突然有一天想叫他画的 ~

无论什么主题 ~

他就画了这个 ^^

而且蛮聪明下用A4 side 的 ^^

过后他妈妈就载我和他去LRT luuu ~

先去Popular 买书,买Bag ~

再去Midvalley ~

所以到 Midvalley 的时候已经很迟了 =)

本来打算看戏的我们看到那么多人在排队

我们就 haix ... 算啦 =P

没看戏我们就去唱K ~

哈哈 ~ 1点多唱到6点 ~

唱到很爽下 ~

还有 buffet 吃了 ~

当然也蛮贵下的 ~

没必要也不要去那边唱啦 =P



=P



我特别喜欢你牵着我的手的感觉 ^^



感觉很幸福 ^^




因为有你所以幸福 ❤❤



要回了 =(




❤❤



请记得 ,我会永远爱你 ❤❤







SaSa Love Melvin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