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我好心痛...='(

今天的我一听到你的电话

我真的慌了...

在电话里的你

声音是多么的悲惨

原来你跌倒了...

还扭伤了...

还蛮严重... ='(

那时你是在Sri Petaling Hotel 附近

走着路去补习

与是我便紧张到冲出去找你

连门都没关tim..
(被妈妈骂了) ><

当我看到你痛成这样我心好痛...

好难过...

我劝你回家,但你还不要...

还要去补习...

明明就痛到走不到路了... =(

我知道你很爱书...

但是扭伤了可是很严重叻...

但你还要去...

直好扶你去了

一步一步地的...

但你走每一步时都很痛...

我的心都酸了...

想哭tim...='(

不过不可以给你看到的...><

还是忍吧..=]

当我们走到TheStore时

居然下大雨

(够力) !!!

我只好扶静静去TheStore坐坐了

下了蛮久下的...

So最后还是放弃去补习了...

(我较想的) =)


刚刚你妈妈带你去看铁打时

你说那个aunty柔到你很痛很痛

搞错啊... =3=

还那么大力???!!!

如果明天还是很痛的话

不要去学校和补习了

在家休息啦=)

还有在家别走那么多啊...

知道吗?

我真的很但心很担心你啊...

T^T

心痛死我了...


Melvin 上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我好心痛...='(

今天的我一听到你的电话

我真的慌了...

在电话里的你

声音是多么的悲惨

原来你跌倒了...

还扭伤了...

还蛮严重... ='(

那时你是在Sri Petaling Hotel 附近

走着路去补习

与是我便紧张到冲出去找你

连门都没关tim..
(被妈妈骂了) ><

当我看到你痛成这样我心好痛...

好难过...

我劝你回家,但你还不要...

还要去补习...

明明就痛到走不到路了... =(

我知道你很爱书...

但是扭伤了可是很严重叻...

但你还要去...

直好扶你去了

一步一步地的...

但你走每一步时都很痛...

我的心都酸了...

想哭tim...='(

不过不可以给你看到的...><

还是忍吧..=]

当我们走到TheStore时

居然下大雨

(够力) !!!

我只好扶静静去TheStore坐坐了

下了蛮久下的...

So最后还是放弃去补习了...

(我较想的) =)


刚刚你妈妈带你去看铁打时

你说那个aunty柔到你很痛很痛

搞错啊... =3=

还那么大力???!!!

如果明天还是很痛的话

不要去学校和补习了

在家休息啦=)

还有在家别走那么多啊...

知道吗?

我真的很但心很担心你啊...

T^T

心痛死我了...


Melvin 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