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♥爱你的CooLMan♥

相框




看到吗?=P

老婆^^
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咯 =)

尤其我每天早上起来看到时~

都会很开心很开心~

还有读书回来时~

看到都感觉不累了=P

Sw33t 完了^^

对不起啊...

现在才写><

因为近来都很忙...

讲回重点 =P

没错~

那时我们都给了对方一首歌的时间

不过一首都蛮长下的 xD

我就送了老婆情侣手表

而她就送了以上的相框给我^^

看到老婆这么喜欢

我还真高兴 =P

嘻嘻~

傻傻的你^^


还有另一件事啊=)

5月尾的假期放两个礼拜~

对吧?

老公我要去做工了><

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~

跟去年一样~

我知道老婆会很担心..=(

其实老公我也会很担心你啊...T^T

没得见你整整两个礼拜叻..

虽然你说会来探望我一两天=)

可以见到你一两天已经很开心了..^^

请原谅我不能陪你..=(

当我拿到人工会给你个Surprise的=P

我们打勾勾 xD


这时候的你差不多要回到家了吧~

快点去吃饭啊~

知道吗?=P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♥爱你的CooLMan♥

相框




看到吗?=P

老婆^^
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咯 =)

尤其我每天早上起来看到时~

都会很开心很开心~

还有读书回来时~

看到都感觉不累了=P

Sw33t 完了^^

对不起啊...

现在才写><

因为近来都很忙...

讲回重点 =P

没错~

那时我们都给了对方一首歌的时间

不过一首都蛮长下的 xD

我就送了老婆情侣手表

而她就送了以上的相框给我^^

看到老婆这么喜欢

我还真高兴 =P

嘻嘻~

傻傻的你^^


还有另一件事啊=)

5月尾的假期放两个礼拜~

对吧?

老公我要去做工了><

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~

跟去年一样~

我知道老婆会很担心..=(

其实老公我也会很担心你啊...T^T

没得见你整整两个礼拜叻..

虽然你说会来探望我一两天=)

可以见到你一两天已经很开心了..^^

请原谅我不能陪你..=(

当我拿到人工会给你个Surprise的=P

我们打勾勾 xD


这时候的你差不多要回到家了吧~

快点去吃饭啊~

知道吗?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