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原来爱没那么简单 ❤

经过今天, 我真的很肯定他很爱你 ~

(是本来已经肯定了 xD)

今天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他 不陪我去补习 ~

可能他冲了凉所以不想出汗咯 ~

还有我在那边说 ~ 我自己去啦 ~

= = !!

很多时候女生都讲反话的啦 ~

当我走的时候我一直往后面看 ~

在想 ~ 你还真的不陪我走 ~ =(

那就算啦 ~ 自己走 ~

走走下不懂失了什么魂,不小心叉错脚 ~

就这样扭到了 ~

那时真的是痛到眼泪直留 ~

那时候我真的很无助 ~

又很痛 , 走不到太多路 ~

当然我第一个就想到我的 Melvin ~

就打了给他 ~

他很快就来到了 ~

可是我竟然在他面前哭了 ~

因为真的很痛 ~

那时候我看到你这么紧张我的样子我真的很感动的 ~

你就好像在实现我的愿望一样 ~

我都在想如果当我很无助的时候会有人来救我就好了 ~

你真的来了 ❤❤

当你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的时候我感觉到你很难过 ~

可是我并不希望你难过 =(

因为不是你的错 ~

是我自己没看路罢了 ~


对不起让你担心 ~

对不起啊 ~


谢谢老公你陪我走这段路 ~

以后的每一段路我都会和你一起走 ❤❤

看到你那紧张的样子 ~

我就知道你很爱我 ~

经历过这次 , 我会更加小心 ~

也会更加爱你 ❤❤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原来爱没那么简单 ❤

经过今天, 我真的很肯定他很爱你 ~

(是本来已经肯定了 xD)

今天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他 不陪我去补习 ~

可能他冲了凉所以不想出汗咯 ~

还有我在那边说 ~ 我自己去啦 ~

= = !!

很多时候女生都讲反话的啦 ~

当我走的时候我一直往后面看 ~

在想 ~ 你还真的不陪我走 ~ =(

那就算啦 ~ 自己走 ~

走走下不懂失了什么魂,不小心叉错脚 ~

就这样扭到了 ~

那时真的是痛到眼泪直留 ~

那时候我真的很无助 ~

又很痛 , 走不到太多路 ~

当然我第一个就想到我的 Melvin ~

就打了给他 ~

他很快就来到了 ~

可是我竟然在他面前哭了 ~

因为真的很痛 ~

那时候我看到你这么紧张我的样子我真的很感动的 ~

你就好像在实现我的愿望一样 ~

我都在想如果当我很无助的时候会有人来救我就好了 ~

你真的来了 ❤❤

当你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的时候我感觉到你很难过 ~

可是我并不希望你难过 =(

因为不是你的错 ~

是我自己没看路罢了 ~


对不起让你担心 ~

对不起啊 ~


谢谢老公你陪我走这段路 ~

以后的每一段路我都会和你一起走 ❤❤

看到你那紧张的样子 ~

我就知道你很爱我 ~

经历过这次 , 我会更加小心 ~

也会更加爱你 ❤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