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不要拿我和别人比 ~

今天是我很不爽的一天咯 ~

刚才去了庙去拜我爷爷 ~

我爸爸那边的亲戚都有来 ~

其实 , 从小到现在我就不是很喜欢和那些所谓的‘亲戚’ 一起 ~

不知道做么 ~

我就是这样 ~

刚才在那边的时候我真的很酷 ~

没说什么话 ~

就自己坐在一个地方 ~

那就是一个沉默的我 ~

他们也没和我说话 ~

这个我不介意 ~

真的不介意 ~

只是我不爽的东西 ~

就是回到家后 ,我妈和我说 ~

你的堂姐SPM拿到6个 A 啊 ~

我听到的时候就很火大 ~

很想讲她 ~

但是我没有 , 忍住那口气说 ~

她拿多少咯A关我什么事 。。。

她就说 :" 我跟你讲嘛 ! "

我说, 不用和我说,我不想知道 ~

==

我真的很不喜欢的咯 ~

UPSR 是这样 , PMR 又这样 ~

现在SPM 又这样 ~

你想怎样哦 ~

我的头脑是没人家的那么聪明 ~

又怎样 ?

我是比别人蠢 ~

我也不想的啊 ~

我也想拿完 A 当一个很厉害的人 ~

可是我没那么聪明,也没那么勤劳 ~

所以我没话说 ~








好了 , 答应你不想了 ^^


Sasa 就是傻傻的啦 ~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不要拿我和别人比 ~

今天是我很不爽的一天咯 ~

刚才去了庙去拜我爷爷 ~

我爸爸那边的亲戚都有来 ~

其实 , 从小到现在我就不是很喜欢和那些所谓的‘亲戚’ 一起 ~

不知道做么 ~

我就是这样 ~

刚才在那边的时候我真的很酷 ~

没说什么话 ~

就自己坐在一个地方 ~

那就是一个沉默的我 ~

他们也没和我说话 ~

这个我不介意 ~

真的不介意 ~

只是我不爽的东西 ~

就是回到家后 ,我妈和我说 ~

你的堂姐SPM拿到6个 A 啊 ~

我听到的时候就很火大 ~

很想讲她 ~

但是我没有 , 忍住那口气说 ~

她拿多少咯A关我什么事 。。。

她就说 :" 我跟你讲嘛 ! "

我说, 不用和我说,我不想知道 ~

==

我真的很不喜欢的咯 ~

UPSR 是这样 , PMR 又这样 ~

现在SPM 又这样 ~

你想怎样哦 ~

我的头脑是没人家的那么聪明 ~

又怎样 ?

我是比别人蠢 ~

我也不想的啊 ~

我也想拿完 A 当一个很厉害的人 ~

可是我没那么聪明,也没那么勤劳 ~

所以我没话说 ~








好了 , 答应你不想了 ^^


Sasa 就是傻傻的啦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