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你是我最好的男朋友 ❤❤

刚才我在看回之前我和你写的blog ~


看了很多很多 ~


真的有感动到 ~


无论是你写的还是我写的都让我想起了我们的过去 ~





从相识
相知
到相爱






都是一个很幸福很美好的过程 ~


我希望这是永远的 ^^


我真的没想过我会有那么好的男朋友 ~


这是我修来的福气 ~


我知道一切得来都不容易 ~


我一定也会好好地珍惜你 ~


因为我知道你就是我的未来 ~


我也很需要你 ~




请你不要放开我的手 ❤❤




简单一句,
我爱你

0 comments:

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你是我最好的男朋友 ❤❤

刚才我在看回之前我和你写的blog ~


看了很多很多 ~


真的有感动到 ~


无论是你写的还是我写的都让我想起了我们的过去 ~





从相识
相知
到相爱






都是一个很幸福很美好的过程 ~


我希望这是永远的 ^^


我真的没想过我会有那么好的男朋友 ~


这是我修来的福气 ~


我知道一切得来都不容易 ~


我一定也会好好地珍惜你 ~


因为我知道你就是我的未来 ~


我也很需要你 ~




请你不要放开我的手 ❤❤




简单一句,
我爱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