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感觉上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 ~

我觉得我的男朋友真的是一个很好伴侣 ~

他做的东西往往让我很感动 ~

可是我是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 ~

我曾经有怀疑过 ~

现在想回我真的蛮小气的 ~

不懂是不是每个女朋友都是这样的呢 ?

有时候真的不得不吃醋的~

因为我知道我男朋友还真的蛮帅的 ^^

哈哈哈 , 这我承认 xDD

所以总是有担心的啊 ^^

但是当你告诉我说叫我不用担心。。。

我真的不会担心 ^^







我真的是一个很幸运很幸福的女生 ~

因为我遇到了你 ♥♥

你对我真的好好 ♥♥

谢谢你那么爱我 ~




我爱你
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感觉上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 ~

我觉得我的男朋友真的是一个很好伴侣 ~

他做的东西往往让我很感动 ~

可是我是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 ~

我曾经有怀疑过 ~

现在想回我真的蛮小气的 ~

不懂是不是每个女朋友都是这样的呢 ?

有时候真的不得不吃醋的~

因为我知道我男朋友还真的蛮帅的 ^^

哈哈哈 , 这我承认 xDD

所以总是有担心的啊 ^^

但是当你告诉我说叫我不用担心。。。

我真的不会担心 ^^







我真的是一个很幸运很幸福的女生 ~

因为我遇到了你 ♥♥

你对我真的好好 ♥♥

谢谢你那么爱我 ~




我爱你


No comments: